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黄山市直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浏览:146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号

    11月7日,黄山民进市直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了活动。民进黄山市委副主委何文英应邀参加。

    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了徽州区潜口镇坤沙村,考察省级美好乡村村容村貌,实地参观了坤沙村民宿、古戏台、徽匠发展文化展示墙等。
 
    考察结束后,两个支部在谢裕大茶叶博物馆召开联席会议。市直一支部主委胡曙光和二支部主委杨俊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11月2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民进黄山市委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计划》文件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文英在会上围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就如何正确认识民进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进行了宣讲,并结合个人履职经历,分享了心得与体会。他强调,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首先要立足本职工作,在熟悉的领域找到突破口,二是要重点关注市委、市政府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会议结束后,会员们赴徽州区洽舍乡车门滩进行了参观考察。(舒碧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