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大观综合二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浏览:38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1/19 【字号

 
  1月14日下午,民进安庆大观综合二支部召开2023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民进安庆市委会秘书长胡晓敏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及李和平主委在民进安徽省九届三次全委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等。李征对支部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她表示,过去一年大观综合二支部取得的成绩都是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再创新功。
 
  会上还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几位新会员纷纷表示,有幸加入民进大家庭,将会珍惜组织给予的平台,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积极为安庆民进增光添彩。
 
  胡晓敏对大观综合二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会章会史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尽责,带好队伍。三是要发挥特色优势,展示会员风采,充分利用支部会员结构多元化的优势,集智聚力,以特色活动带动组织建设,充分展示民进风采。(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