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乡村振兴,向春而行——记民进芜湖市繁昌支部乡村调研活动 浏览:38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1/19 【字号

 
  1月12日,在2024新春到来之际,民进芜湖市繁昌支部在区委统战部的带领下,赴繁昌区孙村镇黄浒社区开展以“乡村振兴·向春而行”为主题的调研考察活动,了解乡村经济文化发展近况,提升会员参政议政水平。
 
  大家首先来到乡镇民营企业——安徽穙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黄浒制衣厂,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未来机遇,并围绕技术创新、体制改革、产业转移、用工成本等与企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
 
  随后,一行人抵达乡村文化单位——黄浒书画院、繁昌区国防教育中心,参观了解乡村文化发展现况,学习了解国防教育和军事武器知识。会员们认为,乡村文化传承刻不容缓、大有可为,也对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
 
  现场调研结束后,民进芜湖市繁昌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黄浒初中党员活动室召开,总结支部全年工作,表彰年度优秀会员,中共繁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策森从调研活动感受、深化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四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随后,会员们围绕此次调研畅谈学习感受,并就如何推进繁昌区创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提出意见建议,为努力绘就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优美画卷贡献民进力量。(翟国雄、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