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宣城市基层委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浏览:92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号

    3月7日下午,民进宣城市基层委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民进中央委员、民进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吴寒飞,宣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小红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骏灵主持。


    民进宣城市基层委副主委王蕾首先带领参会会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大家把深学细悟的成果体现在各自工作岗位中。


    二支部主委戴毅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报告指出,二支部在民进宣城市基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宣城市、宣州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和带领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坚定立场信念,牢记使命责任。鼓励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开展富有成效的调查研究,撰写省、市、区“两会”的建议、提案,做好结对服务工作。


    薪火相承,赓续民进精神。会上,主持人隆重介绍2022年2位入会新会员,强化了新会员入会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希望老会员能在各方面帮助新会员尽快成长、尽快融入民进这个大家庭。


    吴寒飞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二支部凝聚共识有力,激发活力有招,参政建言有质,服务中心有效,双岗建功有为,为宣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会员在政治引领上、服务中心上、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为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更多民进力量,共创宣城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王小红代表区委统战部讲话,她高度肯定了2022年度二支部的工作,对二支部在政治共识、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或建议。她希望全体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准确把握参政党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清醒认识宣城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找准定位,顺势而为。


    会议最后颁发了2022年度中共宣城市宣州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授予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项。(吴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