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滁州卫生支部赴来安开展“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调研 浏览:806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号

  11月8日,民进滁州卫生支部主委陶兴生带领支部会员前往来安县开展“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调研。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韬参加调研。
 
  在来安县人民医院,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口腔科设施设备配备情况,了解了午间、晚间门诊接诊以及口腔科人员配备情况,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口腔科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县卫健委负责人介绍了来安县落实健康口腔行动取得的成效,并充分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和口腔科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来安县舜山镇卫生院,调研健康口腔行动在基层卫生院的具体落实情况。
“健康口腔”行动是滁州市委、市政府推行的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通过此次调研,会员们充分认识到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在推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邓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