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宿州市直总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浏览:91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号

  10月29日上午,民进宿州市直总支部在市投资促进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萌萌到会指导,总支所属经济、文卫、市直、法律等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市委会秘书长、市直总支部主委朱金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共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学习了民进安徽省委会李和平主委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谈体会、定举措,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坚守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为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市直总支部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各支部在社会服务开展、社情民意撰写、专题协商调研、重点理论课题研究、品牌创建等方面做了全面点评。朱金宝要求,各支部班子成员在工作中要做到“两严四专”,要严肃态度、严格要求,要在时间上专注、思想上专一、方式上专题、管理上专档。要自觉对标对表,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担当,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作凝心聚力的工作。
 
  葛萌萌要求,市直总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同心同德。二要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丰富内涵,自觉做到笃信笃行。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自觉做到走深走实。她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充分展现民进人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