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淮南田家庵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浏览:84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号

  10月22日上午,民进淮南田家庵总支在龙湖中学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田家庵总支委员、总支所属各支部支委以上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民进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应邀出席。
 
  民进淮南市委会副主委、田家庵总支主委张立祥首先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他结合实际情况与相关数据,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多方位的解读。尤其对报告中“自我革命”、“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等关键词的解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非凡的胆魄、智慧与勇气,体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千年风骨,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通过解读,与会者深刻领会到,中共二十大报告是引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南。
 
  伟业势如虹,辉煌启新程。讨论交流现场,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生活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具有深刻的思想性、长远的战略性和鲜明的时代性。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双岗建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国家贡献民进力量。(邓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