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宿州经济支部与文卫支部开展会员联谊暨主题学习活动 浏览:1113 来源:宿州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3 【字号

    5月28日下午,民进宿州经济支部与文卫支部在宿州市古陶瓷文化艺术馆联合开展会员联谊暨“深入学习巩固发展大团结、携手共画‘同心圆’和缅怀民主党派先贤”主题学习活动。民进安徽省委常委孟方,民进宿州市委会副主委赵辉,法律支部主委孙元凯应邀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巩固发展大团结、携手共画‘同心圆’——党的十九大以来统一战线工作综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缅怀民主党派先贤、重温他们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心声》。

    活动中,文卫支部主委王芳、经济支部主委白雪峰先后就各自支部近期工作开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各位会员自我介绍,积极交流工作心得,认真讨论支部共创共建,进一步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了解,气氛欢快而热烈。文卫支部会员、宿州市古陶瓷文化艺术馆苏志鸿馆长对古陶瓷文化艺术馆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述了中国古陶瓷背后的历史故事、文化承载,使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并了解我国古陶瓷文化所蕴含的独特魅力。民进安徽省委常委孟方为古陶瓷文化艺术馆捐赠画作一幅,将本次联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赵辉指出,此次交流活动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既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又加强了支部之间的学习,达到增进情谊,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继续加强各支部间的交流,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二要坚持学习,全面加强民主党派五个能力建设,在学习中不断进步。要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加深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义和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水平;三要广泛调研,坚持立足实际,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共同努力使宿州民进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主题学习活动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实际工作与主题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王豫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