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蚌埠民进赴民进宁波市委会交流学习 浏览:1380 来源:蚌埠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号

    5月19日,民进蚌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吉红带队赴宁波民进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宁波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建成,秘书长梅旭东,办公室主任黄海燕参加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市委会的基本情况,甬蚌两地近期开展的结对合作帮扶动态。蚌埠民进宣传部副部长邓芳,蚌埠民进会员、宁波康喜乐嘉集团蚌埠公司总经理蒋嵩参加活动。

    蚌埠民进一行参观了宁波民进机关的数字档案室、会史陈列室等,了解了宁波民进的会史教育基地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潘吉红代表蚌埠民进向宁波民进赠送了由蚌埠民进开明书画院刘勇、陈永平用心绘就的“蝶恋花”“连年有余”两幅国画精品及蚌埠民进纪念画册。

    5月20日,蚌埠民进一行与前期抵甬陪同蚌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静一行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的民进蚌埠市委会主委宋静会合。蚌埠市委统战部和蚌埠民进一行重点考察了宁波民进象山支部会员的上市企业宁波戴维医疗器械项目;参观调研了宁波民进议政调研学习基地、象山统战联谊服务平台“同心苑”等统战相关基地。

    宁波民进与蚌埠民进希望以此次国家实施结对合作帮扶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互通,增进两地民进组织友谊。双方希望在社会服务、学习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在招商引资上加强区域合作,积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蚌埠市二级巡视员华如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健清参加调研。宁波市委统战部、民进宁波市委会、象山县委统战部、民进象山县支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