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十中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浏览:1319 来源:安庆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号

    5月19日下午,民进安庆十中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支部会员全部参会,还邀请了安庆十中党委书记、校长黄治参会。支部主委余根银主持会议。


    会议先由支部副主委江振兴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传达了民进安庆市委会和迎江区委近期会议精神。余根银通报了2021年度市民进考核结果,会员评优结果,总结汇报了前期支部工作,并就二三季度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动员。段石才在会上还介绍了“幼托一体化”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努力提升自己。会上,会员们积极发言,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议。


    最后,黄治对支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所有会员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建言资政,双岗建功,把支部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江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