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学懂弄通条例办法,争做合格民进会员 浏览:2196 来源:蚌埠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号

    为学习贯彻民进规章制度,规范会务工作,夯实自身建设,民进蚌埠市委于5月5日起开展民进中央条例办法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选取了部分同基层组织及会员工作密切相关的条例办法在支部主委班子和新会员范围展开学习,包括《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组织关系管理办法》,活动共五期,每周一期。每期学习答题活动结束后,市委会通过统计后台数据,归总解析试题。

    首期试题仅上线两小时,就有超过40名新老会员踊跃答题,支部主委将条例转发到支部群,更有部分参学人员之外的会员主动参与在线学习答题活动。活动在新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入会不足一个月的新会员李春每次都是第一个完成线上答题并表示,要积极响应,努力学习,多学多知。

    此次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将学习答题移至线上,以答题促学习,通过“市委委员带头学、支部班子成员领着学、新会员跟着学”充分调动了广大会员参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穆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