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滁州南谯支部与湖心路社区志愿者联合开展公益活动 浏览:100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号

  9月23日,民进滁州南谯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李大周的带领下,与湖心路社区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滁州市湖心路小学,继续与学校合作开展废旧电池回收公益活动。
 
  这是南谯支部第三次走进湖心路小学开展此项活动。各班“环保小卫士”将全班同学收集到的废旧电池送到学校“知儒堂”,交由支部会员密封保存,最后由九强商贸公司总经理施大洋负责觅地存放,待以后技术成熟后再集中进行无害处理。为调动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此次活动采用废旧电池换多肉的方式进行,数十盆多肉植物由南谯支部会员施大洋提供。湖心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参与度很高,分班级将收集到的废旧电池交给会员和社区志愿者们称量,共收集到废旧电池80余千克。
 
  此项公益活动自2019年12月在湖心路小学启动以来,受到了南谯区统战部、区教体局的关注与重视,也得到了湖心路小学全体师生的支持。此项活动的持续开展提高了学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李大周表示南谯支部在三次成功开展废旧电池回收活动后,计划与区属学校继续合作,运用更多更高效的方式在更多的学校开展宣教普及回收工作。(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