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滁州文化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慰问活动 浏览:143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号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4日下午,民进滁州文化支部主委徐进带领支部会员联合滁州市宝山学校、滁阳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慰问暨新时代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支部会员参观了滁阳社区“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不朽华章,集体观看了专题片《红船》。
 
  在宝山学校,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会员们带来了民族传统文化及感恩教育,为他们讲述月饼的制作过程并现场演示,亲手制作手工月饼。做好后,会员们为社区的独居老人送去爱心月饼,让老人感受阖家团圆之乐。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支部会员还上门探望了2户困难群众,与他们聊天谈心,带去了滁州民进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节日问候。在一户腿部残疾的独居老人家里,前来慰问的会员看到这位老人手工打造小木椅、小圆凳、小马扎补贴家用,感叹之余纷纷解囊购买,希望他能对未来充满信心。(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