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池州贵池总支赴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参观学习 浏览:162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号

  9月11日上午,民进池州贵池总支八中支部、文卫支部联合组织部分会员赴贵池区梅村镇霄坑村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革命先辈艰苦斗争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进池州市委会主委程平,秘书长朱正启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历史实物和图文资料,近距离重温了中共黄西工委领导贵池人民开创游击根据地坚持艰苦卓绝斗争中的烽火岁月,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不惧流血牺牲,严守保密纪律,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品格。随后在电教厅观看了《皖南烽火红色记忆》专题片,生动直观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忘初心、勇于牺牲、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斗争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再一次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池州民进贵池总支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参观红色展厅、聆听红色故事等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引导会员从红色文化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为建设“五新贵池”不断贡献民进力量。(吴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