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宜秀总支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浏览:144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号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民进爱国爱会、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9月4日,民进安庆宜秀总支举行主题观影活动,组织会员观看主旋律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
 
  该片历时四年拍摄制作,于2021年9月3日在第八批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之际上映。该片用镜头记录珍贵的民族记忆,用全新的视角聚焦71年前参加抗美援朝的普通年轻人,通过不同军种、不同时期参战的老兵真人讲述,以一句句平实细微的话语呈现出他们曾经热血的青春与梦想,还原了最真实的战场,给观影人带来触动内心的震撼与共鸣。据悉,该片归属片方的票房收益将全部捐赠给具备国家法定资质的帮扶志愿军老兵的公益组织。
 
  本次活动由民进宜秀总支主办、安庆师大支部承办。民进安庆市委副主委郭霄珍和宜秀总支10多名会员一起参加了观影活动。(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