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淮南市田家庵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103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10日至11日,民进淮南市田家庵总支组织会员前往山东省台儿庄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副主委张立祥参加活动。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会员们仔细聆听了大战全过程的讲解,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影视等馆藏资料,了解了中国军队浴血奋战、誓死坚守的历史;在台儿庄古城,会员们参观了战争遗址废墟、弹孔墙、遗物陈列馆等遗迹;在铁道游击队影视城,会员们通过观看话剧表演,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
 
    这次参观学习为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政治课,心灵上思想上受到洗礼。张天舒表示,会员们要不忘抗战历史,传承抗战精神,坚定“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信念,勇于担当,结合专业特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鲍广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