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亳州医卫综合支部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浏览:96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号

    近日,民进亳州医卫综合支部连续开展公益活动,支部会员魏敏、王伟带领医卫专家分赴谯城区十河镇卫生院、谯城区响亮之星幼儿园,开展“关爱生命,科学防癌”和“关爱健康,呵护未来!”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活动中,专家们为现场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身体检查,认真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科普了关于癌症的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等医疗常识。耐心仔细的为幼儿园儿童测量身高体重,计算生长曲线并进行内外科、口腔检查。义诊活动累计服务6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
 
    该支部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不仅让群众增强了卫生保健意识,亲身感受到医疗专家的高超医术和良好医德,也真切的展现了民进的良好形象,扩大了民进组织的影响力。(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