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省直基础教育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浏览:110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4月18日上午,民进省直基础教育支部在林旭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学前教育发展新趋势”主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民进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高国友,民进省委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秘书长张海波、民进省委办公室主任陈德鸿、民进监委委员陶玲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支部副主委周娟介绍了林旭教育实践基地和自然课堂有关情况,支部主委李霁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陶玲带领大家学习会章关于组织工作的有关规定,张海波介绍了民进组织工作经验和对支部工作的新要求。
 
    高国友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主题活动立意新颖,紧扣主题,贴近实际。希望支部今后再接再厉,以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同时,要求支部成员加强学习,了解掌握民进基本常识和作为会员的权利、义务,切实履行会员职责任务,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争做优秀的民进会员。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林旭教育的实践基地。(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