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市宜秀总支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专题会议 浏览:1162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4月11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宜秀总支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专职副主委潘连宇,中共宜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树青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安庆市委常委高申贵,宜秀总支主委徐先海、副主委余翔,总支委员和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先海主持。
 
    会上学习了《民进中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蔡达峰主席讲话传达材料》和《民进安庆市委会关于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的通知》,传达了2021年民进安庆市委议政调研工作会议精神,总支和各支部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宜秀总支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向高申贵、徐先海、陈书琴、张夏、吴真花、余正胜、徐可、刘小华等8名先进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洪爱敏、潘连宇、胡树青在讲话中肯定了这次会议的召开抓住了年度工作重点,强调宜秀总支要充分发挥会员、支部的特长与积极性,凝聚会员力量,围绕市委会和宜秀区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提高执行力,争取为宜秀区、安庆市的发展做出独特的贡献。(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