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支部赴芜湖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浏览:104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4月17日,民进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支部前往芜湖市,联合民进芜湖市繁昌区支部开展“学党史、议成就、共奋斗”学习交流活动。民进省委委员、省直职业教育总支主委尹成林,中共芜湖市繁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清照,民进繁昌区支部主委翟一雄应邀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会员实地参观了位于繁昌区中分村的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义务讲解员、中国好人徐孝旺老先生充满深情地带领大家重温新四军三支队在抗战期间进行繁昌五次保卫战的光辉岁月,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江第一船的英勇事迹,以及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员谭震林在繁昌革命工作的点点滴滴。通过浏览、聆听大量翔实的文史资料,会员们感受到新四军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铁军精神和军民鱼水之情,思想和心灵受到教育和洗礼。

    随后,会员们还考察了中分村、寺冲柯村两个美丽宜居新农村示范村,并前往中分村党员廉政警示墙开展了廉政教育。(苏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