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浏览:119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4月17日上午,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副主委苏勇、谢晓春、余瑾,秘书长吴亚青出席会议,20多名会员、积极分子及民进省委机关联络员叶诗乔、王舒参加会议。

    朱卫东在会上作了2020年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和思想宣传工作优秀会员;新会员代表夏英围绕入会以来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
 
    赵恩秀对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下一步基层委员会及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献计出力。
 
    叶诗乔介绍了民进省委机关对口联系省直基层组织调整情况,并就基层组织落实好省直工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指导。

    下午,全体人员赴庐江县实地参观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积极东进抗日,开展了艰苦卓绝的反“围剿”和反“摩擦”斗争,创建和发展了抗日根据地,为开创华中地区革命的新局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孟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