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宿州区直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浏览:131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号

  1月17日,民进宿州区直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市委会主委孟方,副主委赵辉、葛萌萌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刘岩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促进会规章制度制定条例》,总结了支部2020年工作,通报了支部2020年会费使用情况,讨论了2021年工作计划。
 
  赵辉对支部在2020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支部继续发挥优势,做出品牌,树立宿州民进良好形象。葛萌萌要求支部会员要主动学习、加强调研和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民进中央、省委、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的工作要求,积极参政议政。
 
  孟方指出,一是要深化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素质,创新性开展工作。二是要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三是要充分认识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民进中央、省委、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对标对表,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主题,促进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开创基层组织会务工作新气象新局面。着力坚持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开启宿州民进事业发展新征程。(喻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