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李和平出席民进安庆市委会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 浏览:20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03 【字号


  3月31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李和平出席大会。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中共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雄出席大会并致辞。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作主题报告。大会由民进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主持。
 
  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柳青扬、彭凤莲,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民进安庆市委会原主委、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出席大会。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安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王容川在致辞中指出,安庆民进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不辱使命、履职尽责,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安庆民进各项工作均走在安徽民进前列,屡次荣获民进中央及省委会的表彰。在新征程上,民进安庆市委会要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自身建设的强大力量;要围绕中心,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以党为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安庆民进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潘连宇作题为《赓续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再启程》的总结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35年来,安庆民进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职模式、规律和机制,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续奋斗,在彰显和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上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
 
  会上,为2023年度民进安庆市委会所获表彰奖项举行了颁奖仪式。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民进会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会员们用视频、讲演、演唱、乐器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回溯历程,展示才艺,体现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团结奋进、砥砺前进的精神风貌。
 
  民进省委会宣传部、社会服务部和安徽民进企联会有关负责同志,安庆民进会员等200多人参加了纪念大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