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铜陵市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浏览:14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02 【字号


    3月29日下午,民进铜陵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市委会主委吴永龙、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泓漪、办公室负责人、经济届会员参加会议,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益民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永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系统招商引资工作会商会精神,对2024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事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工程。铜陵民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围绕招商引资主动作为,集智聚力,为民进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当好招商引资的“代言人”。要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为我市发展“摇旗呐喊”“擂鼓助威”,为招商引资牵线架桥、搭台铺路。要躬身入局,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员”。用好招商“朋友圈”,积极联系在外地知名企业工作的亲属、同学、朋友,捕捉招商信息、开拓招商路径,疏通各种渠道、利用多种形式,通过信函招商、亲朋招商等,主动邀商访商,积极为我市招商引资提供项目来源和客商线索。要献计出力,当好营商环境的“参谋员”。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提升行政服务效能等企业关心关切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中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