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六安市委会赴金安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浏览:12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号


    根据《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民进六安市委会对口金安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3月29日,民进六安市委会以推进金安区绿色发展为重点,聚焦各级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热点问题,对金安区就“重点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民进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务兵率队实地调研了南湖公园、安徽中擎公司和淠东乡淠河沿岸,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环保问题和整治情况的汇报。民进六安市委会副主委王蕾、专职副主委陶厚余,民进六安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家乐、周记、贾玉成参加调研。中共金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光琴,金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正,金安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调研组在淠东乡人民政府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王务兵代表民进六安市委会对中共金安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民进对口金安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市委交给六安民进的一项光荣工作任务,力求通过民主监督帮助金安区更好地开展环保工作。他强调,调研组成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自己的专业优势,通过实地调研找到金安区在环保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想办法、找对策,提出符合实际的意见建议,为金安区的环境保护工作贡献民进的智慧力量,高质量完成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方正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金安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他表示将结合此次民主监督工作成果,扎实推进环保工作,共同打造金安的碧水蓝天。

    唐光琴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金安区委、区政府对环保工作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认识到位,民进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期间区委统战部一定配合和保障到位,会后将对今天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加以整改,与民进一起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调研组各位成员先后就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李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