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马鞍山市六届十次、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11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号

    3月26日下午,民进马鞍山市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六届十一次全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卓龙华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开展民进马鞍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宇世坤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按照规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了民进马鞍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选举产生了三名民进马鞍山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一名民进马鞍山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审议任命了一名民进马鞍山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王容川和宇世坤对民进马鞍山市第六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对民进马鞍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圆满完成届中调整工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宇世坤希望民进市委会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上提升新高度;坚持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发展;紧扣中心大局,在履职作为上体现新担当,以高水平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容川希望马鞍山民进要进一步从政治坚定、团结合作、作风优良等方面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切实发挥自身作用,砥砺奋进、务实作为,在“七个强省”“七个全市”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积极发出更多民进好声音。

    民进省委会、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六届市委会全体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尹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