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马鞍山市委会开展清廉党派机关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11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推进民进清廉党派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民进会员的政治意识、底线意识、敬畏意识和法治意识,3月26日上午,民进市委会组织赴马鞍山监狱、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党纪国法教育。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等19人参加。

    在马鞍山监狱,大家详细参观了解了罪犯接受教育改造的过程、生活劳动场景等,聆听了一名职务罪犯的犯罪经历和忏悔发言。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大家依次参观了“咬定青山不放松”“恶竹应须斩万竿”“只留清气满乾坤”“绝知此事要躬行”四个篇章。

    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组组震撼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现场的每位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深刻认识到贪腐给党和国家带来的巨大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仰、保持原则、遵纪守法、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马鞍山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