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柳青扬出席民进省直法律支部3.15法律义务咨询活动 浏览:15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号


  3月15日上午,民进省直法律支部联合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在合家福超市沿河路店门前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主题法律义务咨询活动。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会副主委、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民进省直法律支部的法律专家为群众现场释疑解惑并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和精美的小礼品。柳青扬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深入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是法律支部长期坚持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是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具体举措。她要求,把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基层群众。
 
 
  参加活动的民进法律专家表示,作为司法界民进会员,今后会再接再厉,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法律支部副主委方志武、倪学军,会员高斌、宋斌,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