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铜陵市六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13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号


    3月15日上午,民进铜陵市六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市委会主委吴永龙主持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泓漪,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内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等40余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铜陵市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吴永龙就做好市委会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抓重点,切实做好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要深化对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的理论研究和经验总结,确保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有力推进。三是抓合力,在助力铜陵“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中展现民进担当。要结合铜陵实际,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双招双引”等工作,扎实履行职能,切实做到集智聚力,为“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