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庆市委会走访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中共宜秀区委统战部 浏览:85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号

    3月16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带队,先后走访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及中共宜秀区委统战部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以及部分会员陪同走访。

    在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王颖迪对民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潘连宇、王颖迪分别介绍了各自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近年来高校民主党派成员的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王颖迪感谢安庆民进一直以来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民进成员在本职岗位上的各项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党委将持续关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重视和支持民进黄梅戏学院支部的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潘连宇一行走访了中共宜秀区委统战部,与区委统战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潘连宇对中共宜秀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宜秀区领导一如既往支持民进的各项工作,双方就今后如何充分发挥民进人才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