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庆市委会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浏览:58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号

    3月15日下午,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民进安庆市委会在机关设立分会场,市委会主委潘连宇,专职副主委余翔、副主委吴美莲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并收看直播。

    会上,大家认真收看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所作的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何志敏对民进在两会前后工作及会议期间履职情况的介绍,以及方复全、温青、龚六堂、林丽颖等四位出席全国两会的民进代表委员对个人参会履职情况的介绍和参会体会。

    在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继续收看了民进安徽省委会召开的全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视频会议。

    潘连宇全程参会并在视频会议后讲话,他指出,全国两会刚刚结束,民进中央立即召开视频会议,体现了民进中央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安庆民进各级组织按照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会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积极履行党派职责,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以优异的表现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