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九届十次主委会议在合肥召开 浏览:847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3月15日,民进安徽省九届十次主委会议在合肥召开。民进省委会主委李和平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副主委戴敏、柳青扬、彭凤莲出席会议,秘书长高国友及省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进省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相关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民进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会议认为,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切实贯彻中共中央、中共安徽省委部署的需要,也是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的具体体现,务必抓紧抓好,迅速贯彻落实。
 
    李和平强调,省委会要尽快印发学习通知,全省各级组织要按照民进中央和省委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迅速作出工作部署,拿出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民进十三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将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有效作为上,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在服务安徽发展的大局中建功立业,不断体现新时代安徽民进的新作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