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淮南市委会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浏览:75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3月16日上午,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南市委会主委张天舒带领部分企业家会员到寿县双桥镇大郢村开展了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张天舒一行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近期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重点对村集体经济发展、养殖产业规划、人居环境整治、返乡人员就业、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亟须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之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位于村内的“中国烹饪大师”“淮南工匠”“寿州豆腐宴非遗传承人”张士宏工作室。

    张天舒指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下一步,民进淮南市委会将充分调动会内资源,发挥企业家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助力当地探索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

    民进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市委会委员陶李、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姚建铭、企业家会员周影影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