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宣传咨询护消费 普法送法助维权——民进六安市委会开展“3.15”送法律活动 浏览:60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号


    3月15日上午,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城区万达广场举办,民进六安市委会联合安徽皋兴律师事务所组织会内优秀法律人才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普法送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中,皋兴律师事务所和民进会内的律师精英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不时有群众在宣传前驻足浏览。法律工作者在发放宣传资料之余,适时结合案例进行讲解,在宣传讲解中向现场群众传递消费维权理念和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30余人次,为进一步提振广大消费者消费信心、营造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贡献了民进力量。(裕安支部、李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