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滁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55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号


    3月12日,民进滁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世平,专职副主委郭韬及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韬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摘要。

    李世平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矢志不渝 踔厉奋发 努力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工作报告。一年来,滁州民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信息化建设获得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参政议政、机关建设及电子信息化建设等三项工作获民进全省先进单位。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表彰了先进支部、优秀会员及优秀企联会会员,为近两年发展的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新会员代表和优秀支部主委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民进十三大和民进省委九届二次全委会工作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民进力量。(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