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王容川率队赴六安民进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调研活动 浏览:96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号


  3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率队赴六安民进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调研活动,民进省委会秘书长高国友、组织部部长张海波陪同调研,民进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务兵等参加调研。

  9日下午,民进省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调研座谈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民进六安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王务兵主持会议。会上,民进六安市委会通报了开展主题年动员部署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民进六安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计划》;与会人员围绕作风建设主题年任务要求,从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发展工作、服务社会实效等方面对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提出意见建议。王务兵对六安民进开展好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

  王容川指出,赴地方组织开展调研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是贯彻落实省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计划的现实要求,也是密切联系基层、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举措。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六安市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启动工作,认为市委会领导班子认识到位、启动及时、部署科学,为扎实开展主题年工作打下良好工作基础。他表示,省委会将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及时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推动主题年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填写了民进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部门作风建设情况调查表,提出评议意见和工作建议。

  在六安期间,王容川率队还先后深入安徽辰宇科技有限公司、回音必集团安徽制药有限公司和安徽大卫模具有限公司等会员所在企业调研考察,看望基层会员、倾听会员心声、宣讲政策环境、推动排忧解难。调研中,王容川就加强农业机械生产的信息化、现代化中药生产的科技创新、高端生产制造的流程管理等提供了相关信息和意见建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