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王容川率队赴南京市开展高新技术产业调研 浏览:502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号


      3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率队赴南京市开展高新技术产业调研。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朱毅民陪同调研。民进省委会秘书长高国友,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南京巨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企业、相关单位在人才建设、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深入研讨了相关创新举措。

 

 

    3月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吴贻芳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民进优良传统教育。吴贻芳先生是我国著名的教育家、社会活动家、中国共产党的挚友、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杰出领导人。吴贻芳先生一生爱党、爱国、爱会,怀着一颗振兴中华的赤子之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

 

    在宁期间,调研组还赴民进江苏省委会机关,与民进江苏省委会机关各部门开展了工作交流。(张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