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会机关集体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浏览:71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号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致悼词。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和机关全体同志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机关同志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激励我们前进。


    机关同志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