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宿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九次全委会议 浏览:752 来源:宿州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号

    11月27日下午,民进宿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九次全委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杨泽胜,副主委赵辉、葛萌萌、唐向阳,秘书长朱金宝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葛萌萌主持。

    会议通报了张志军等9名申请入会人员组织考察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草案)》《民进宿州市委员会委员述职制度(试行)》《民进宿州市委会基层组织考核评比办法(试行)》《民进宿州市委会优秀会员评选表彰办法(试行)》《民进宿州市委会基层组织考评细则(试行)》;讨论了市政协六届二次大会集体提案、大会发言准备情况,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会员评选事宜;部署了2022年度民进宿州市委会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

    杨泽胜强调,一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把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与谋划2023年工作结合起来,为明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做好2022年度民进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评议的筹备工作。市委委员要认真对照年初市委会工作任务分解表,认真盘点梳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自的工作,并按要求及时提交述职报告;三是办公室要做好全年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等工作的统计、考评,落实好年底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的评选工作。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的上报。

    民进十三大即将召开,这是宿州全体民进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要带头在工作中尤其是宣传工作中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会后要密切联系支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指导支部做好民进十三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