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柳青扬率队参加2022年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浏览:122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号


  11月14日,以“科创驱动,融合共赢”为主题的2022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暨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盟峰会在江苏泰州成功举办。民进中央委员、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银联科技创新园区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青扬率安徽民进企联会一行23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的贺信。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民进江苏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马余强,中共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民进安徽省委会常委、安徽民进企联会会长黄保锁在会上作了题为《创造性改变创新性发展》的主旨演讲。他从修炼四度人生,在变局中开新局;建设三色岸香,在危机中育先机;牢记家国情怀,双岗建功担责任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他表示,将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鼓舞下,与民进长三角企业家共同携手,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创造性的改变,实现创新性的发展,以家国情怀,赢得未来。副会长陈明龙、姚建铭代表安徽民进企联会围绕“新时代民进企业家的机遇与挑战”主题在论坛上展开互动交流,两位副会长示希望通过每届的长三角活动,让各地的民进会员更加融合,企业之间有机会合作共赢。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民进企业家参观考察了泰州市医博馆、硕世生物和扬子江药业等企业。(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