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芜湖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常委会议 浏览:65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号


    11月11日,民进芜湖市七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芜湖市委会主委彭凤莲,副主委章建华、李艳午、王志宝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市委会机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彭凤莲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并对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和民进安徽省委会主委李和平在民进安徽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研究通过《民进芜湖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议事规则》《民进芜湖市委员会常委述职制度》《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关于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评选表彰办法》和《民进芜湖市委员会“第一议题”制度》,批准林丽丽、夏世瑾、朱梦圆、马盈悦、孙柱满、孙晓波、张冰冰等14名同志加入民进组织,并就基层组织人事工作进行了研究。 (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