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浏览:98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号


    11月15日,民进安徽省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秘书长高国友与机关同志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在观看廉政教育片后,王容川强调,省委会机关要加强作风建设,对标对表党政机关要求,积极自查自纠,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体机关干部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廉洁自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讲纪律、守规矩的好同志、好干部。

 

    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海波传达了驻中共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近期召开的廉政建设工作会商交流会精神,要求机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以优良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