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安徽民进组织参加民进中央举办的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视频会议) 浏览:91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号

    6月28日下午,由民进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在民进中央和齐齐哈尔基层组织两个主会场联合召开。民进中央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会上,王刚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复杂形势下,面临的各种机遇、矛盾和挑战。特别是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民进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广大优秀会员双岗建功的新作为了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大家继续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成员的新风貌。


    报告会考虑疫情防控政策,主要采用播放7位先进会员事迹宣传片的方式进行宣讲。此外,在齐齐哈尔基层组织主会场,来自先进会员于铁夫生前所在的支部——民进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支部主委刘庶珠医生还做了现场宣讲。


    民进安徽省委会秘书长高国友和省委会机关干部、民进合肥市委会机关干部分别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