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滁州市委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 浏览:817 来源:滁州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号

    按照民进中央及省委会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民进滁州市委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

    结合工作实际,民进滁州市委分别于3月3日和3月17日召开了信息化建设主题年相关会议,安排、推进和落实了主题年工作任务,制定了《民进滁州市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会议还就2022年工作如何开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通过了《民进滁州市委2022年工作任务分解表》。4月18日,民进安徽省委下达《民进安徽省委会关于建设民进视频会议系统的通知》。市委会将主题年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开展主题年工作调研,充分认识到市委会信息化工作的现状和问题。

    近日,滁州民进在推动落实视频会议系统建设与应用方面,根据民进安徽省委对视频设备硬件的要求,按照滁州市关于政府采购的规定,在“徽采云”平台采购了液晶电视、摄像头、麦克风等全套视频设备,落实了视频会议系统具体操作维护人员,推动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开展。

    之后,民进市委会将充分利用新的视频会议设备,开展各项培训及会议活动,切实提高滁州民进整体信息化水平。(刘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