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芜湖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开展“我为人民城市商一事”调研座谈活动 浏览:1050 来源:芜湖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号

    为认真落实中共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提出的“要把提升小区的物业环境水平,作为改善民生、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要求,2022年6月17日上午,芜湖市、镜湖区两级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共赴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就泰华家园老旧小区改造问题开展“我为人民城市建设商一事”调研座谈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芜湖市委主委彭凤莲,镜湖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芜湖市委副主委章建华参加调研活动。

    在区住建交通局、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市、区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实地走访泰华家园小区内部,现场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成果和群众较为关注的问题,并耐心听取群众诉求。

    座谈会上,花园社区负责人介绍了泰华家园的基本情况,区住建交通局就本次老旧小区改造的经费投入和工作成效进行说明。座谈会充分听取泰华家园业主代表的感受建议,与会的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们纷纷围绕调研主题建言献策,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章建华对泰华家园改造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区直部门、街道、社区配合做好高层消防用水、楼栋路面积水和车棚改造等事项,将工作做实做细,用实际成果让群众满意。

    彭凤莲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推进人民城市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做出的重要决策。组织本次“我为人民城市商一事”调研座谈是民进界别组响应市政协号召,下沉基层的一次“微调研”“微协商”“微监督”,旨在履行界别职责,协助党委政府广泛深入联系群众,聚焦民生重点领域,调研协商,了解社情民意。她表示,“人民城市人民建”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要作为理念体现在基层的实际工作中,通过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引导居民向良向善发展,在居民诉求和反诉求间寻求平衡点,让社区改造治理形成良性循环。

    区住建交通局、弋矶山街道、花园社区、中铁十七冶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座谈。(王馨  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