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亳州市委传达学习民进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浏览:101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号


    6月17日,民进亳州市委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民进安徽省委常委、民进亳州市委主委、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民进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李和平主委向民进安徽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

    李丰指出,安徽民进第九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大会。李和平主委的报告高屋建瓴,全面回顾了民进安徽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与体会,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建议。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客观准确,工作建议科学合理,立意高远、催人奋进。

    李丰要求,亳州民进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民进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自觉主动学,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学习活动;要深入思考学,准确把握省九大会议精神的政治要求和工作任务,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凝聚政治共识,努力成为“四新”“三好”的民进会员;要立足岗位学,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职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为亳州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民进亳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