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中央2022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浏览:1233 来源:参政议政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号


    4月15日下午,民进中央2022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汪洋主席在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2022年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研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黎晓英主持会议。


    会议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形式召开。29个民进省级组织分管副主委,江西民进各市级组织主委或专职副主委,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以及省、市级组织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就我省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作了题为《强化政治引领和责任担当 集智聚力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交流发言。(陈宝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