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安庆民进赴桐城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浏览:1139 来源:安庆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26 【字号

    1月19日,市民进主委潘连宇率民进调研组一行7人前往桐城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市民进副主委余翔,安庆师大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孙慧群、民进迎江综合三支部副主委,安徽印象传承摄影服务有限公司、浪漫月摄影美学馆董事长杨艳、安庆市环境监察支队工程师殷卉、安庆市环境监察支队助理工程师周波玲以及机关人员等一行7人参加调研,桐城市副市长彭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民进一行对桐城市引江济淮工程(孔城段)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与相关部门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市民进就民进党派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彭凯就桐城市当前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当前此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并为接下来五年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谋划。

    潘连宇向桐城市对民主党派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桐城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一直有目共睹,许多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中,但是也存在一些政策、资金等困难和问题,希望能在接下来五年的民主监督工作中,构建工作交流机制,有目的有方向的进行调研,充分发挥民进的作用,为桐城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一起为保护好长江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谢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