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池州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暨慰问困难户活动 浏览:1029 来源:池州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24 【字号

    为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会统一安排部署,1月15日上午,民进池州市委会在秋江街道幸福村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文化惠民暨慰问困难户活动。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池州市委主委程平出席活动,副主委许雪梅、包可、胡惠芳,市委委员方曙祥、钟敏,会员吴金星、疏来宝,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进池州市委会联合市委委员钟敏所在的亿川会计师事务所向20户困难户发放了慰问品并现场向孩子们赠送书籍。来自民进会内外的4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闻讯而来的村民送出春联230余幅、福字300余张,让现场的每个人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对虎年的殷殷期盼。

    省书协会员董少云,市书协会员孙大林、朱金亮参加活动。(吴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