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柳青扬率队赴金寨县马石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浏览:127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号


  1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省委副主委、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银联(合肥)科技创新园区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青扬率队赴金寨县马石村,联合民进六安市委开展“春联万家”等系列帮扶活动,贯彻“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工作部署,助力乡村振兴。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凌平、民进六安市委委员佘德勇、六安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朱明宝、民进省直金融支部副主委陈坤及六安民进开明书画院艺术家、民进省直经济总支人员等参加帮扶活动。
 
 
  在马石村村部,柳青扬开笔润福,启动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安徽金寨县马石村送春联进农户活动。“共同富裕”、“乡村振兴”、“虎啸新年”……,来自六安民进开明书画院的艺术家各展所长,把一幅幅寓意美好、饱含祝福的春联、剪纸送进千家万户。活动现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参加人数,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在送春联活动过程中,柳青扬一行还开展了敬老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春联和慰问品。敬老慰问工作是民进省委在马石村持续开展的传统项目,今年民进省委再次为村里80岁以上老人准备了精美的慰问品。
 
 
  在叶畈中心小学,柳青扬一行看望了在校师生,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民进省委为在校师生配备了70套校服,每名在校学生配备了春夏秋冬全套校服。民进省直经济总支给学生们送去了新年旺旺礼包,这也是经济总支连续第九年在马石村开展助学活动。(社会服务部)